楼穹

关注我会看到更多乐色

[噩梦组/Freddy x Quentin]不死不休

·cp向:Freddy Krueger x Quentin Smith(勉强算是有cp

·注意:杀机背景下的同人,非原著向。部分描写参考游戏中官方给出的背景故事。

·大家吃我安利呜呜呜呜小天使好可爱。

 


—————————————————————————————————————————————————————— 

 


小镇的天空暗得有些异常,隐隐透出血红色。

 

Quentin Smith手中的油灯已经燃了一半,里面的光芒随他的走动跳跃着,微弱地闪烁。

 

他早就发现了春木镇的一部分和过去有些不太一样。从前充满着孩子笑声的幼儿园在那件事情之后就失去了本该有的生机与童趣,人们都笼罩在恐惧的阴影中。自从Quentin想起了小时候的过往,并且弄清了有关“那个恶魔”的一切故事,就耿耿于怀至今。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个回忆过去的好时候,Quentin已经被困在这里很久了,和他一同出现在春木镇的三个人都已经在一阵阵惊叫中不知去向,到现在只剩下他孤零零一个,在布满迷雾的大街上游荡。

 

这样的气氛给他的感觉很不好,他甚至无法顺畅地呼吸,仿佛下一秒就会凭空出现什么东西捅穿他的心口,再将他撕碎。

 

雾气太厚了。Quentin甚至看不清铁丝网那一头的状况,唯一能感受到的便是自己的意识开始混乱,和四周诡异的景色搅和在一起,使得大脑的负担越来越重,疼得快要裂开。

 

常年的睡眠缺失使他在困意来袭时比其他人的抗拒反应要更加激烈,身体告诉他此时应该放弃挣扎陷入梦境,但是仅存的那点清醒的意识告诉他,一旦被拖入梦境,过去那些可怖的经历将会再临。

 

“One, two, Freddy’s coming for you…”

 

四周的景物开始模糊扭曲。

 

“Three, four, better lock your door…”

 

空中漂浮着不知名的飞絮。

 

“Five, six, grab your crucifix…”

 

脚边草丛簌簌作响。

 

“Seven, eight, better stay up late…”

金属发出细碎的摩擦声。

 

“Nine, ten, never sleep again.”

 

他来了。

 

Quentin还来不及从刚刚自己发愣的地方冲刺出去,耳边便传来低沉诡异的笑声,随即有个冰凉而锋利的东西抵上了自己的颈侧。他顿时僵在了原地,后背一阵发冷,不敢有太大的动作。

 

一旦他在此刻挣扎,就会被利爪穿透喉咙,用自己的鲜血来丰富对方的杀戮盛宴。

 

Freddy不是个普通的,只知道杀死猎物的恶魔,他喜欢将对方玩弄于股掌中,追逐他们,戏弄他们,让他们在梦境和现实之间无助地徘徊,直到精神崩溃,Freddy才会将他们放弃,杀死他们之后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如果这个时候将他稳住,便可能有翻盘的机会。Quentin在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尽管那致命的武器在自己动脉周围不停划动,有时在耳后轻轻刮擦,有时又在下巴处打着旋儿,对方的利爪每一次在自己皮肤上的游移都使得他下意识想闪躲,然而他必须忍住。

 

Freddy一只手在Quentin脆弱的脖颈上肆虐,另一只手按了按青年的肩头。这本来是个安抚性的动作,但此时仅仅是Freddy的嘲弄而已。

 

“很久不见了,我的男孩。我记得上次你和我正面交锋是为了保护你的小女朋友,真是个勇敢的孩子。”Freddy靠在Quentin耳边低语,可能是因为在梦中的缘故,梦魇嘶哑的声线尾音很长,钻进Quentin的耳朵,直直地扎进脑海。“不过这次主角轮到你做了,想好怎么奔跑了吗?”

 

Quentin突然意识到,或许他永远也摆脱不了Freddy的阴影,至少,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这样,如果他不死,便要和这梦中恶魔一直纠缠下去。

 

Freddy突然用利爪划破了Quentin的背和手臂,让青年发出一声吃痛的闷哼,衬衫底下苍白的皮肤露了出来,几道触目惊心的新鲜血痕极为扎眼。他将Quentin往前一推,自己稍稍后退了几步,听着青年因疼痛而止不住的细碎喘息声,布满疤痕的脸上带着兴奋。

 

3…

 

2…

 

1.

 

“跑吧。”

 

Quentin将油灯摔在地上,手指握紧自己过长的袖口,血珠沿着手臂淌下来,从曲起的指关节滴落到地面。他受伤的左手臂和脊背痉挛着,但仍然不停向马路对面冲去。

 

Freddy明显追得比他更快,所以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追逐战,他必须找到合适的地方甩掉他,再想办法出梦。Quentin记得幼儿园内的房间很多,足够他和身后穷追不舍的Freddy绕很久。地下一层虽然是Freddy的地盘,不过也有很多可以作为路障的木板,应该能够拖一些时间。

 

Quentin知道不论再怎么躲藏,Freddy都跟得越来越近了,那象征着死亡的红光已经越过了他的背,让他在不回头的情况下都可以知道危险正在来临。

 

而前方是——死路。

 

完了。Quentin踏入这条死路的一瞬间便意识到了这场追逐可能要提前结束,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跑错了地方。

 

而Quentin想象中的利爪穿身却没有到来,Freddy只是用没有武器的左手将人狠狠按在墙上,喟叹着欣赏年轻人脊背上的血痕,那是他的杰作。

 

Quentin再怎么勇敢,从前也终究只是个学生。和死亡一步之遥的感觉让他慌了神,整个人紧贴冰凉的墙面发着抖,甚至无法对Freddy的动作做出抵抗。

 

自始至终带着邪恶表情的梦魇又将他翻了过来,混沌的眼睛对上青年清明的眼眸,低笑着抬起利爪在人脸旁的墙上划出刺耳的响声。

 

Freddy在Quentin那双蓝眼睛里看到了很多东西,强装出的镇静,畏惧,失神,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不甘。如果不是因为注视了太久,他甚至都要忽略掉这隐藏得很深的小情绪。

 

他原本想是在抓到Quentin的第一时间就将他处死,毕竟玩弄够了,喘息和呻吟也听够了,猎物便失去了作用。但是现在的状况使Freddy改变了想法,他突然对此刻被自己按在墙上的青年爆发出浓厚的兴趣,如果他就这样死在自己手里,那真是浪费到了极致。

 

倒不如再继续追逐下去,看看他的精神何时崩溃,看看他何时完全绝望。

 

然而Freddy不可能就这样放他走,至少要留下点什么东西来让人记住此刻被约束在死角的恐惧感。他撩起Quentin的衬衫下摆,看着那常年不见天日而白得病态的腰部笑了笑,用利爪划下一道刚好只会渗出血丝的伤口。青年在他的手下轻轻颤抖,不知是出于惊恐还是疼痛。

 

“第一轮,你输啦。”Freddy对着Quentin耳语。“现在去找个地方待好,当我开始找你,新一轮的捉迷藏就开始了。”

 

Freddy动了动自己的利爪,沙沙的金属摩擦声重新响起。他扶正了自己的帽子站起身,看着青年被汗浸湿的细碎额发,心情愈发愉悦起来。

 

Quentin看着Freddy离去,不禁松了口气。他刚刚以为自己将会在这个黑暗的角落葬送性命,Freddy却放过了他。但是这未尝是一件好事,他的性命在Freddy手中,尽管从前他靠着火焰赢了Freddy一次,然而这次他没法再进行真正的抵抗,他只能够逃跑,再在合适的时机从逃生通道离开。

 

现在他要做的便是让自己脱离梦境。Quentin皱紧眉头,放下原本要用来包扎的绷带,用利器将伤口划得更深。剧烈的疼痛让他的大脑抽痛了下,随后他便发现自己回到了现实世界,那个比起梦境并不会好太多的,现实世界。

 

但无论如何他总算是活下来了,只要活下来一次,便有希望。

 

Quentin跌跌撞撞地穿过地下通道,翻过栅栏,在一堵墙后的柜子旁瘫坐下,他深呼吸着握住胸前的吊坠,希望这可以让他平静下来。重新将那加深了的伤口包扎起来,Quentin扶住自己的额头,脱力的身体有些委顿。

 

突然脊背一阵发凉,尽管心跳的速度正常,但是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却迟迟没有散去,强烈的预感告诉他,Freddy或许就在墙的那一边,甚至,现在就站在他的眼前。

 

Quentin努力让自己抬起头,盯住空气中的某一处咬紧了牙关。他捂住自己的伤口跌跌撞撞地起身站好,凝视着那看上去什么也没有的空气。

 

但事实上,Freddy的确此时站在他的眼前,两个人的距离仅剩几厘米。Freddy摩擦了利爪,这细小的声音成功传入了Quentin的耳中。

 

这位梦魇抬起手,虚虚地让戴着利爪的食指点在Quentin的额头,嘴角上扬。

 

虽然他在梦境中,Quentin还在现实世界,然而真正的交锋,从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

 

Quentin知道,是时候继续开始奔跑了。

 

他和Freddy的这一场追逐纠缠,不死不休。





Fin.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