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穹

关注我会看到更多乐色

[Ryandrew]睡在我隔壁的兄弟。032-035

中国乡土校园风预警!!中国乡土校园风预警!!



伪RPS预警!!!!



零碎小段子不定量更。



想了想还是不打贱虫tag了…



我甚至连Ryandrew都不想打了…



真实年龄被忽略,做出的年龄调整应该算是私设。



演职员表:



Andrew Garfield-费安德



Ryan Reynolds-雷瑞



Emma Stone-石艾



Tobey Maguire-马托



Tom Holland-何塘



James Franco-付澜柯



————————————————————————————






32.




上回说到雷瑞这偷偷逮着费安德亲了口还不承认,第二天早上人家问起来还用只言片语就想糊弄过去,可耻啊。



然而这个世界会轻而易举让他蒙混过关吗?当这是潜藏杀机的长篇暗恋虐文呢,傻!



这个时候导演就会安排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机出现了。



何塘:我举报,他昨晚上吃你豆腐,我看见了。



雷瑞:我wlcinwbgxhkwkmxnskkmd???



雷瑞心尖尖就那么一缩,生疼生疼的,盯着何塘就是一顿挤眉弄眼。按理来说他昨晚送费安德回宿舍的时候表现得很正常,微笑也很有礼貌,手也没有放在费安德的胸前或者是裆里,但何塘这小子怎么就……



……怎么就那么懂呢。



雷瑞亲是亲了费安德,但是也没做什么更出格的事情,他脑子里内容比实际行动的尺度要大,就很不知所措。然而亲亲这种事情,朋友之间也可以做嘛,小女孩还经常亲来亲去muamuamua的呢。(你是小女孩吗雷先生



费安德说,“我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情。”,然后又突然低下头,脸腾地一下红了个透。



何塘:???



哥啊我们商量商量,你这个人设不对啊,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掐我才对吗??



何塘原本就是随便说说,他也不知道雷瑞和费安德发生了什么,吃豆腐一说只是每天必备的骚话练习,他也没有看见什么不该看的。



看两个人的表现,难道他这一个扯淡不仅说中了真实情况,还打开了费安德奇怪的开关(……



啊哦。何塘缩了缩肩膀,抓起最后一袋薯片就跑,不想被这两个gay里gay气的人污染了他这片鱼儿畅游月光洁白的荷塘。



雷瑞对着费安德快要烧起来的耳廓结结巴巴地你你你我我我了半天都没吐出一句正常的话来进行解释。



费安德猛地抬起头来冲着雷瑞就软绵绵地一点气势都没有地吼,还带着羞恼。



雷瑞绝望地捂住了眼睛。



“我唱歌就那样,你别笑我!!!!”




33.



…………………………………………这哪我谁这什么节奏这个不太对头啊怎么又跳到唱歌了假的吧假的吧这是一篇假文吧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




34.



后来雷瑞在门口和费安德掰扯了三十分钟才把人给哄顺,让人知道他唱的挺好的,自己没有笑话他,还挺喜欢。



其实雷瑞怎么花尽心思哄人都不是事儿,只要费安德不知道他亲亲的事情。



……费安德真的会不知道吗?那我在32节说的岂不是废话(。)不过这个对于现在来说不太重要,大家就当费安德用他的小心思在装傻吧,也可能是因为太害羞了不想提,让他在这个时候别扭一小下下,毕竟以后和雷瑞在一起了可就没羞没臊了。



为什么这么快就说雷瑞和费安德以后会在一起?毕竟他俩戏份最多嘛。



“国庆我俩开房去吧。”雷瑞在费安德转身回房间的时候开口。



费安德差点没站稳,狐疑地转过头抬起一边眉毛看着雷瑞,怕自己听错了。“你再说一遍?”



雷瑞也觉得自己的表达出了问题,“不不不。我是说国庆我俩出去玩儿个几天住在外面,这都大二了驾照早拿了,不去兜风算什么。而且学校也说了刚刚开学,这个假期不在本地的就别回家了,麻烦。我就想着可以出去玩一下啊,我……”



“行了行了。”



费安德实在忍不住打断他,这一理由讲出来冠冕堂皇的,让人完全没办法拒绝。“你好磨叽啊。准备去哪儿玩?”



雷瑞:没想好。



费安德:……我回房了。(爆炸关门声)




35.



每次都是雷瑞约费安德,大家都看烦了,而且每次都有新场景,啰嗦不啰嗦,说好的校园呢。



但是管他的,全在学校里就不能发生什么出格的事情了。



而且费安德那么害羞怎么可能主动嘛。




ummm……



不过以后可能会。





评论(12)

热度(28)